好多年前, 曾經在一段過去的感情發生問題時, 一位朋友不幸的被
我抓個正著當了我的臨時愛情心理傾聽師, 已忘了大部份談話的內
容, 只記得朋友要我想想當初愛上對方的感覺, 我想了很久, 我說, 
我記不得了, 可能我們沒有過那樣的感覺. 我的朋友看著我對著我
說, 一定有, 只是因為在一起太久, 所以你們兩個都遺忘了當初的那
份悸動. 



在那恣意揮灑年輕享受愛情的年紀, 很容易因為愛情褪色轉而追
尋另一段戀情. 沒有人在乎當初是怎麼開始的.



記著每一份愛情中的感動才容易延長愛情的壽命. 朋友對我說.



最近, 突然腦中憶起了這段陳年對話. 開始很無聊的想起從和你
往到現在. 我們有互相為對方作過令對方很感動的事嗎?



擠破了頭也想不出來我到底有沒有做過讓你覺得感動的事, 不管
已經是半夜了, 心煩不如馬上行動, 撥電話總比為了無聊的事睡不
著覺的好.


"我有做過任何讓你感動的事嗎?"


世上的男人大概都很怕女人問這種很蠢很煩很感性的問題.


"我從來沒想過這樣的問題耶"


這個問題大概跟"你愛不愛我"一樣令人害怕. 你急速的想混水摸魚
想把這個問題結束掉. 哈. 我才不會這樣放過你. 在我很堅持你一
定要回答這個問題之候.


你說, "好, 我有答案了. 你煮飯給我吃的時候我很感動"


這是什麼答案阿. 煮飯給你吃就可以感動,  那不就是只要有女人
煮飯給你吃, 你就會像餓壞的流浪犬跟著那塊香噴噴的肉回家?


"這一點都不特別, 我沒有作過任何讓你特別感動的事嗎?"


"親愛的, 你已經夠特別的, 跟你在一起作任何事都特別的感動"
是嗎? 狗腿. 我還是很想要一個聽起來很特別的答案. 



"妳如果不要再繼續問我這個問題並且馬上掛電話, 那就是妳對
我作過最讓我感動的事了!!!!!!!!"


無言......有這麼難回答嗎?


你對我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每個禮拜至少4天花來回各1小時車程的時
間來我住的地方看我, 從不間斷也不叫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u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