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xmas

夜深了, 好安靜. 平安夜的蠟燭熄了, 拿了三個新的小蠟燭, 把燭台重新點亮. 最近戀上了蠟燭,

每晚看著在黑暗中搖曳的燭光, 總讓我在一個人的寂靜中感到溫暖和希望.

 

重新不斷瀏覽著兩年前自己在部落格留的最後一篇文章. 我的第一句話是這樣寫的: "最近常常

在想, 我的人生會不會就這樣在這裡打轉, 再也沒有事業有成的機會." 兩年之後, 2013年的歲

末, 我的第一句話只要替換幾個字, 還是可以用同一句話開啟. "最近常常想, 我的人生會不會就

在這裡打轉, 再也沒有婚姻家庭的機會." 

 

今年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新工作讓我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世界, 一年飛了15個國家到了20幾個城市.

有了管理來自不同國家業務的初體驗. 但是同時, 工作成了壓倒我的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開始正式品嘗阿甘的那盒人生巧克力. I never know what I am gonna get. 人生變得不可預期.

變成了每天的不變.

 

在2013的平安夜, 我向上帝禱告, 不論我的人生會如何, 請保有我對人生和夢想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u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