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羨慕那種大家庭搞個活動一起過節的感覺, 我們家因
為人口少又都對節目很冷調, 每每和家人過節都備感氣氛不夠濃
不夠嗨. 曾經把希望寄在過去歷任男友身上, 很可惜, 個個在這方
面跟我的家人同一調, 個個是教不起的阿斗. 



聖誕節在英美就像是中國的農曆年, 今年暗自決定,  一定要過個
較道地的聖誕節, 閱讀了一些關於英國傳統聖誕節的習俗, 因為
不是基督教徒, 教堂離我的人生很遠, 不過食物離我很近, 就作頓
聖誕大餐囉.



一個禮拜前就把聖誕大餐菜單擬訂, 傳統上, 聖誕主食是火雞, 
James Oliver在電視上出現了好多次火雞教學, 可因為我對有羽
毛的東西敬謝不敏, 所以我改以羊排作主食. 以下就是我的菜單:

                         ********************
                                  沙拉
                             法式洋蔥湯
                             香蒜烤羊排  甜椒
                            蘋果Soufflé派
                        *********************

25日下午1:30開始準備, 包括吃的時間大概花了6小時吧, 我要
是開餐廳, 應該是會賺不到錢. 不過這次不但味道合格了還有加
上擺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u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